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关爱提前送到家!东漖街社工站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9-15 22:11:40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节日。而在东漖街社工的心中,中秋的团圆不仅指的是家人团圆,更是与志愿者相聚,与困难群众相聚。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传达爱心人士的节日祝福,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节日,9月15日,东漖街社工站联合辖内企业开展“党建引领,社企联动献爱心”中秋慰问活动。






了解到东漖街辖内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辖内爱心企业敏柔科技集团向街道捐赠了一批慰问物资,并联合东漖街社工站、党员志愿者等一起为辖区内的困境长者、困境儿童、残康人士等送上中秋节日慰问。 


探访过程中,不少长者表示,非常感谢社工站平时的关爱,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心和支持。家住芳和花园的温叔和志愿者热情攀谈起来,并表示搬来荔湾区后一直受到社工和志愿者的照顾和关怀,更能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参与探访活动的义工表示,关心困难群众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有机会的话希望能继续参加。






据了解,探访活动将从今天起持续至本周五,社工将陆续探访辖内共11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辖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图片来源:东漖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