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9-10 22:45:24





Ta,

也许很严肃;

也许很温柔。

也许很“可怕”;

也许很可爱……

但无论是怎样的他/她,

都是你生命中难忘的“指路人”。

对,今天,是教师节。

我们先来祝愿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宝哥哥从詹天佑小学了解到,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拥有感恩的心,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自本周一开始,学校便组织学生在遇到老师时,为老师送上一句问候:“老师,您辛苦了。”并鼓励学生亲手为老师制作一张教师节贺卡。


今天,学校的礼仪小卫士一早便站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为老师们道上一声“老师好!教师节快乐!”

学校的大队委则被分成几个小组,分别到老师的各个办公室献上教师节小礼物——毛巾。


大课间的时候,学校举行了一场简单却温暖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现场,詹天佑小学副校长王苑雯为全校老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接着,学校播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视频。“这是教师节的前一天,全校同学以年级为单位为我们的老师准备的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学校负责人介绍道。

此外,为了发扬尊师重教的精神,鼓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现场,学校还对“精睿教师”、“诚爱班主任”、“诚爱副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五年四班的高家立和梁晓琳同学为以诗朗诵节目——《祝愿》,为老师送去祝福。






如果你身边有担任教师的朋友,

或是你还留着老师的电话;

别忘了跟他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图片由詹天佑小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