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与你有关!海龙街这个会议上透露了这些事……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9-10 22:44:29





9月8日上午,海龙街党工委召开传达学习荔湾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会精神大会和海龙街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在编人员、经济联社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辖内学校校长、物业公司负责人、银行负责人及辖区内大型企业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海龙街党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二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大会。



会上,海龙街党工委书记叶辉传达全会精神,号召全街要打响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兴起荔湾“大建设”新热潮,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全面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优先建设民生基础设施,推动区医院、学校等项目加快建设,通过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实现荔湾城市功能和环境面貌大幅改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石海通报了我区和我街文明城市创建督导的排名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传达了区委和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海龙街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海龙街还组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辖区内增滘小学等8所学校校长、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海龙街教师节座谈会。


"

会上,校长们畅所欲言,重点介绍了本校的建设情况、特色教育和教育成果以及需要街道协调解决的问题、困难。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人生表示:街道要切实当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坚强后盾,对于学校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要求街道党政办做好登记,尽力尽快协调解决。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辉对辖区内的学校取得可喜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内学校的所有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学校千言万语强调立德育人根本,千方百计提高教育质量,千磨万练培育名师名校,为海龙街的全面建设增光添彩!

"


党工委副书记余石海即兴赋诗,二级调研员廖义彭挥毫。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