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听我说谢谢你”!三元坊小学萌娃以手语歌向老师表达感恩

| 【记者 龙津小e】【编辑 甄曦】 | 2020-09-10 22:36:49



我们感念师恩,

感恩他们以人格魅力引导我们向善,

以学术造诣开启我们的智慧之门。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

三元坊小学开展“师导文明,携手同行”活动,

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同时,

呼吁全体师生齐参与到建设文明校园的活动中。



校长毕小卫为同学们上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齐心共筑文明校园》思政课。


9月10日上午,“师导文明,携手同行”活动在三元坊小学举行,活动中,校长毕小卫给同学们上了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齐心共筑文明校园》的思政课。毕小卫提到,同学们要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深种心中。“我们要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出和谐、美丽、健康、文明的校园。”



活动中,音乐科的老师们和五年2班同学们带来粤曲音乐剧《垃圾分类齐参与》,老师们创作的粤曲垃圾分类歌朗朗上口,让垃圾分类变得更有趣。


五六年级学生代表一起玩“健康人生棋”。 


为了让孩子们亲身体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让“文明”深入每个同学的心中,学校德育组设计了“健康人生路”的游戏棋。同学们化身“棋子”,游走在趣味的健康问答中。


老师表演的节目《师德 奉献》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学校表彰“三元坊好园丁” 。 


学校表彰“文明导师”。 


活动中,学校共评选出11名“三元坊好园丁”,6名“三元坊文明导师”。全校学生以一曲《听我说谢谢你》的手语歌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



冼紫筠同学向教师献歌《我们》。


同学们用心咏唱着《听我说谢谢你》向老师们表达谢意。


图片来源:三元坊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