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文昌小学教师节特别活动:亚洲游泳锦标赛冠军李舒薇“归宁”母校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09-10 22:15:18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中国自古便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昨天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文昌小学也迎来了一名特别的“教师”,她便是亚洲游泳锦标赛冠军、全国冠军、成都体育学院讲师、四川女子水球队主教练李舒薇。



小e了解到,李舒薇是文昌小学20年前的毕业生,现任四川女子水球队主教练的她带出许多优秀的水球运动员。昨天下午,文昌小学特别举办了一场“重传承学先锋,念师恩立志向”亚洲游泳锦标赛冠军李舒薇归宁母校暨“水球进校园”推广之行活动。现场李舒薇向文昌小学沙育红校长送上鲜花,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并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传承文昌精神。




除此之外,现场文昌小学还宣布学校大队部正式聘请李舒薇校友作为校外辅导员,带领文昌学子共同推动中国水球运动的发展。


李舒薇率领的水球教练团队与现场队员组队玩互动游戏 ——旱地水球。比赛结束后,沙校长把寓意文昌精神的校徽传递给教师代表、李教练一行和文昌学子,队员们高举着校徽,在嘹亮的校歌声中传递,寓意文昌精神能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成为文昌学子成长路上的摆渡人。







教师节来临之际,

文昌学子还为老师精心绘制了手抄报。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

别忘了对老师们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图片由文昌小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