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关注花地发展,各级党代表和政协委员组团视察花地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0-09-09 22:30:50






近日,花地街组织各级党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视察。本次活动以落实打造“湾区门户、广州名片、产业高地、现代商都”为目标,并结合创文督导活动同步进行。荔湾区委政法委书记黄红闯和区政协副主席莫清等22名代表和委员参加了活动。




(花地街组织各级党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及创文督导活动)


代表和委员一行先是到一号线芳村地铁站D出口进行创文督导,视察“五类车”治理、“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情况;随后到上涌直街视察“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接着到新隆沙地块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参观白鹅潭展示中心。参加活动的党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花地街的环境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荔湾区委政法委书记黄红闯同志和区政协副主席莫清同志等一行党代表、政协委员在花地街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陪同下视察“五类车”、“共享单车”治理、“百日攻坚”成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各级党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到各自挂点联系的社区开展创文共建、垃圾分类宣传、走访辖内治理难点、群众接访及上门慰问等活动,既实地走访辖区民生工程的推进情况,又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分析,更好地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各级党代表、政协委员耐心听取花地街关于开展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整治情况)



(各级党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新隆沙华夏幸福地块重点项目)


本次党代表和政协委员调研视察及创文督导活动内容紧紧围绕与街道工作、与群众需求、与代表和委员自身岗位“三个相结合”进行,更有效推动联系群众工作。同时也借此活动,让党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街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入的了解,更便于收集基层民情民意并积极为花地的发展、白鹅潭中心商务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代表和委员听民声、察民意,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市政协委员张嘉默、党代表刘海涛到新隆沙社区视察周边环境,并积极参与新隆沙社区的创文活动)


通讯员 花地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