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100%同意引入合作意向企业!沙洛联社旧村更新改造有新进展!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0-09-04 22:43:03




最新消息

沙洛联社旧村更新改造有新进展!





9月3日,在荔湾区住建局、农水局及东沙街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下,沙洛经济联社先后召开党员大会和股东代表大会,分别对沙洛经济联社旧村更新改造是否引入合作意向企业和选择合作意向企业表决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参会股东代表100%同意引入合作意向企业并高票通过了选择合作意向企业表决工作方案。






大会现场,股东代表认真听取意见。


参与的股东一一进行表决。


早在2020年4月16日,沙洛经济联社在联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股东代表大会, 会议对沙洛联社城中村改造意愿、改造方式、改造模式进行了表决,全体参与股东代表全票通过,同意启动沙洛城中村改造,改造方式和改造模式分别为全面改造和合作改造。




2020年6月22日至24日,沙洛经济联社在区住建局、区农水局、东沙街道办事处的监督和指导下进行了沙洛联社采用合作改造模式启动城中村全面改造意愿表决工作,改造意愿表决同意率为99.02%。






下一步,沙洛经济联社将继续在东沙街和区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旧村更新改造工作,进一步优化联社村居环境,提高联社群众经济收入水平,保障联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沙洛联社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