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清理乱张贴、整理共享单车,他们认真美化每一个角落|文明在身边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0-09-03 23:08:56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日上午10点,荔湾区城管执法局联合石围塘街万盛社区开展主题为“创文齐参与 共建美好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近7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清理行动中各党员、干部职工们重点对芳村大道西路段周边清洁乱张贴、整理共享单车乱停放、劝阻六乱、清理路面及花坛垃圾等问题进行清理以及美化。现场,各党员、干部职工们还特别针对路边花坛、路面缝隙等平日难于打扫的部分进行细致化的清洁处理,其中部分党员用铁钳,将缝隙中的烟头、垃圾等一一清理干净。清理的同时,大家积极派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共创美好家园。



发放创文宣传海报


打扫公交车站路面卫生


现场,街坊看到清理行动后表示,这样的行动不仅仅可以美化社区环境,更是起到了榜样作用,让大家一同参与到环境保护、社区美化的行动中。“最近我的孙女也会提醒我不要乱扔垃圾。她说叔叔阿姨们打扫卫生很辛苦,我们不能破坏。”一街坊说到。


荔湾区城管执法局一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通过社区与支部联合开展活动为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在共同加强党建工作中对策共商、难题共解、责任共担,既为社区营造美好环境出力,又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充分发挥了区城管执法局党员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示范引领作用。




整理共享单车




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

不仅仅是党员干部,

作为生活在这里的一员,

我们也应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


信息及图片自荔湾区城管执法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