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观御党支部84名在职党员最近参加了这个活动,收获颇丰!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0-09-02 22:05:38





近日,观御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建引领上下联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活动,84名在职党员参与了“文明齐参与,创建在身边”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清洁家园与旧衣回收两个部分。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开展服务,上门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清理乱张贴、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等工作,并通过派发《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倡议大家一起节约粮食,从日常小事做起。


备受好评的旧衣回收活动也在观御社区重新拉开帷幕,观御社区党支部联合日行一善发展中心和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分别摆起了旧衣回收和爱心义卖摊位。经过一天的努力,共回收200斤旧衣,将会用于关怀辖区老党员和残康人士。爱心义卖的善款将用于关怀辖区特困长者和残康家庭。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大家作了表率,带了好头,把党服务群众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触角延伸到群众家门口,下一步将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由观御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