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刚过去的周末,恒宝社区的他们一起解锁了这些文明技能!|文明在身边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8-31 23:26:55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对争创文明城市的知晓度,确保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8月29日上午,恒宝社区开展主题为“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的创文宣传及垃圾分类、防诈骗等宣传活动。现场,在职党员、社工站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居民等共约400人参加。




活动中,在职党员分为两支队伍,一部分上门入户向居民派发创建文明城市、防火防盗防诈骗、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另一部分在活动现场协助社区开展主题为“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的宣传活动,向现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提高防诈骗的警惕性。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社区希望能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激发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共创优美社区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志愿者等也积极向来往居民宣传相关的知识要点。


街坊说道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不仅仅是靠环卫工人,更重要的是我们在生活中要做好分类。从自己做起,才能让社区更好。



此外,活动现场,社区还联合派出所,坚持警务与社区创文发展相结合,举行“防范诈骗,你我同行”宣传活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的同时,指导居民学习识骗防骗技巧,为社区工作贡献一份“安全”的力量。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动员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也进一步参与到社区环境维护中来。




图片源自恒宝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