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咦?多宝街市来了一群“环卫新人” !快看——

| 【记者 宝哥哥】 【编辑 林妹妹】 图片由多宝街提供 | 2020-08-29 20:29:26







多宝街市来了一群“环卫新人”,你们看到了吗?



为进一步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爱国卫生运动形式和内容,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文明的社会环境,结合做好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8月28日下午,多宝街组织开展了周末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多方联动,保障生活环境质量

1


活动现场,多宝街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执法队队员、社区居委会、街环卫站参与了本次整治行动,挂点联系多宝街的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海鹰参与活动并督导多宝街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参与人员一同在多宝路粤博牌坊处集合并领取清洁工具。测温后,各参与人员便按照行动方案部署分片包干,在市场内开展清洁行动。“为做好市场卫生清洁工作,多宝街市经营方提前向市场各档口进行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发动档口经营者一同参与门前卫生整治。”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经营户们纷纷拿起工具主动加入清洁行动,“市场环境好了对我们这些档主和街坊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大家买菜更加安心,市场环境也让人更加舒心!”一位档主说道。




联动党员、街坊,确保街道各市场卫生到位

2


不仅是做好各市场环境清洁工作,早前多宝街领导班子、机关全体、街环卫站全体党员还联合黄沙水产市场5个主体方、多宝市场所党员对黄沙水产市场主要通道地面、临街商铺货柜和沟渠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清洗。各市场主体方还积极动员各自400多商户做好“门前七包”保洁。




此外,谈及之后的工作计划,多宝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仅是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以及辖内在职党员,之后多宝街还将积极联动街道联席党支部,组织其在职党员一同参与到社区卫生整治的工作中。“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发动街坊群众参与到爱卫行动中,积极推动居民共建共治共享,优化社区环境。”负责人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