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从社区服务到入户宣传,他们逐家逐户送去文明|文明在身边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20-08-29 00:22:25






健康知识讲座;

上门宣传;

普及垃圾分类……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面貌,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集体凝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志愿者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周内,丛桂社区积极组织辖内在职党员并分别多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药公司党委开展“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活动,通过不同方式,将“文明”送到居民身边。




第一步:

健康讲座、垃圾分类普及做到位


宝哥哥了解到,8月25日,丛桂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在社区辖内召开了健康知识讲座。此外,社区还联合社工志愿者和在职党员,在今天上午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


社区在职党员告诉宝哥哥:“我们这些在职党员通过参与社区服务,为居民解忧。不仅仅是帮助辖内居民,更重要的是能通过我们的行动感染到更多的街坊加入我们志愿服务的行列,大家一起维护我们的社区,我觉得很有意义。”





第二步:

逐户上门,将文明覆盖全社区


此外,宝哥哥了解到,由于丛桂社区管辖范围内包含新旧居民区两种不同的情况,大多数老旧居民区也无物管。因此,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防诈骗、文明用餐、文明出行等文明宣传工作,8月26日,丛桂社区以新、旧居民区为区分,分组安排企业以及在职党员进行入户宣传。





丛桂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宝哥哥,在新居民区,社区通过号召在职党员,随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上门进行宣传。另一边,社区还主动与医药公司党委办公室联系,号召该公司的在职党员共同参与旧区的宣传活动。


“入户当天,当医药公司在职党员在旧区不巧遇上了雷暴雨,但各个在职党员丝毫没有松懈,而是进一步明确分工,挨家挨户去上门,最后也把各自的任务顺利完成。”工作人员说,“在党员们的积极配合下,逸翠湾A1、A2、A3栋的入户宣传任务完成,剩下的将在本周六继续开展活动。”






图片由丛桂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