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从点滴做起,让我们一起美化社区环境吧!|文明在身边

| 【记者 张一冉】【摄影 陈文杰】 | 2020-08-29 00:22:21




随手捡起掉落的垃圾;

清理家门口卫生;

参与社区清扫行动……

生活中,

这些点滴小事其实

都是让我们社区变美的“小技巧。






今天上午,石围塘街举办了“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军勉为如意平安骑队授予“文明创建宣传队”旗帜,并组织骑队队员在花卉市场新区向商户以及前来购花的街坊宣传垃圾分类、防诈骗、文明用餐等文明小知识,并鼓励街坊一起加入文明队伍。







街道供图




不仅有我们“移动”的文明队伍沿路向街坊宣传文明小知识,现场,石围塘街党工委、街河长办组织党员、街环卫站、社区党员、街道在职党员等人还一同去到五秀桥,以此为起点,一同清理五眼桥涌、秀水涌及小微水体路面垃圾。



街道供图


石围塘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军勉告诉e家君:“平时街道也会安排大型的‘行动’,发动党员参与到河涌治理中。此外,除了安排大型‘洗河行动’,日常街道环卫工人也会严格对河涌两岸的环境进行打扫,做好环境维护工作。”



街道供图



街道供图


清扫现场,不少街坊表示,看着他们清理的那么干净,自己也不好意思破坏这美好好的环境。“清理干净的干净当然好!自从河涌整治后,我们这里的环境越来越好。作为街坊,我们自己也开始习惯性的保护自家周边的环境,让河道周边变得更好看!”街坊说到。



街道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