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龙溪小学第二届“小小龙舟接班人”网络评选大赛开始啦!快来为你心仪的作品投票吧~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8-28 23:22:45



去年“小小龙舟接班人”网络评选大赛上,

来自龙溪小学的同学们的创意

让不少家长和师生印象深刻。


在今年龙溪小学龙舟文化艺术节上,

来自学校的100多名学生继续用“双手+创意”,

创作了100多幅精彩的作品,

下面就让小e带大家一睹为快吧!


手工组













插画组





















板报组













作为荔湾区龙舟文化发源地之一,龙溪村龙舟文化源远流长,龙溪小学更是利用每年端午节前后,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龙舟文化活动。在每年的龙舟文化艺术节上,“旱地龙舟”、“醒狮表演”、“龙舟知识问答”、“包粽子”、“龙舟美术创意展”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播了优秀的传统龙舟文化,形成了浓厚的龙舟文化艺术氛围,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肯定和喜爱。


为了给小朋友提供更大的自我展示平台,延续龙溪村优良的传统龙舟文化,继续展现新一代龙舟文化接班人的魅力和风采,暑假期间,龙溪小学与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共同开展的第二届“小小龙舟接班人”网络评选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148幅作品入围,根据作品种类分为手工组、插画组板报组三个组别。最终,我们会根据每个赛组作品所得票数多少取该组的前15名(若同一组别同一作者多个作品同时获奖,则只取票数最高的那张),每位得奖的同学将获得“小小龙舟接班人”荣誉证书一本及精美学习用品或美术用品一套。



如何投票




第一步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龙舟达人”,找到对应的“手工组”、“插画组”、“板报组”进入投票通道。






第三步

点击作品下方的“投票”按钮,即可为您喜爱的作品投票。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每个赛组可以投10票,可以投不同作品,也可以投同一个作品,且只有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的微信号所投票数才有效。


投票时间

2020年8月27日18时——2020年9月7日18时





你心目中最“靓”的作品是哪张呢?

赶快来投票告诉我们吧!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