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沙街 > 正文

南漖村241户回迁户选房啦!

| 【记者 圆圆】【编辑 圈圈】 | 2020-08-24 22:53:58



近日,东沙街南漖联社二类工业用地复建房分房工作圆满完成,南漖村停滞多年的南漖复建房项目终于取得了关键性的进展,241户回迁户分得属于自己的回迁房。






南漖二类工业用地复建房自2011年7月开始施工建设,2014年8月主体工程基本完成,2014年8月至2019年7月处于停工状态。近年来,东沙街道办事处及南漖联社领导班子把复建房建设作为头号工作来抓,专门成立复建房领导小组,指导和协调南漖联社解决复建房项目的实际问题,南漖联社于2019年7月重启复建房项目施工。历时一年多,完成复建房地块的批准手续,办理工程施工许可证,组织项目各施工单位对项目现场损坏和缺失部分进行修缮,继续对项目未完工部分进行施工,完成永久用电,终于,南漖复建房项目复工,并顺利进入竣工验收和选房阶段。






8月19日至20日,南漖联社二类工业用地(中烟)复建房选房当天,东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南漖二类工业用地复建房领导小组成员江国荣主持宣布选房正式开始,几百名回迁户一大早就扶老携幼来到选房现场,按照前期摇珠及抽签所得的选房顺序号有序选房。







现场,由街道纪工委、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及南漖联社监察站站长、联社监事长全程监督选房,南漖联社新任第一书记谢铁军及联社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均到场。东沙街纪工委及南漖监察站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参加复建房项目的有关会议;认真查阅拆迁安置协议,对有疑问的协议内容及时提交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全程监督选房顺序摇珠及抽签工作,聘请第三方公司设置最优户型组合等各项工作,选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奋斗一年有余,看到他们拿到房号那一刻满意的笑容,总算可以松一口气,感觉一年多的努力有了丰厚的回报。” 联社两委班子成员如释重负地分享道。


 




南漖二类工业用地复建房用于安置广州卷烟厂征地拆迁户,涉及回迁总户数241户。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36354.8㎡,总建筑面积(含地下室)为133746.9㎡,复建房共12栋,公建配套肉菜市场1栋,可安置住宅套数930套。自来水、消防设备、人防工程、电梯工程、燃气工程、绿化工程、白蚁工程等等均已达到验收标准。





“这两年,资料缺失、资金短缺、回迁期望诉求不一等等诸多方面压力数不胜数,但是好在能够真切地解决困扰近十年的历史遗留难题,我们觉得非常值得。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漖一定会越来越好!”南漖联社党总支部祝福说。



信息来源于南漖联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