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浪漫七夕,文化公园以歌传情

| 【记者 岭南小e】【摄影 陈文杰】【编辑 楚韵】 | 2020-08-24 22:51:15





七夕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之一。传说在七夕夜晚,抬头可以看到牛郎织女在银河相会,或在瓜果架下可以偷听到他们在天上相会时的脉脉情话。七夕节日里蕴含着坚贞的爱情观以及传统节日的新内涵值得我们去感受,去挖掘。


昨夜

一场“浪漫七夕·经典传情”主题歌会

在文化公园中心台上演


8月11日,文化公园中心台恢复演出。在七夕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载体作用,宣扬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荔湾区文明办和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举办以“浪漫七夕·经典传情”为主题的音乐会,以歌颂爱情为主线,挖掘传统节日新内涵。


甘勇仪演唱《月半弯》

杨晓纯演唱《喜欢你》

岳玉君弹唱《南方姑娘》


活动邀请知名歌手、乐队为市民游客献唱《慢慢喜欢你》《月半湾》《喜欢你》《我只在乎你》《南方姑娘》等多首流行歌曲,营造浓浓的浪漫氛围。



活动还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赵广军出席,向年轻一代宣讲正能量的婚恋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