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社区党委书记发出邀请,这个约会吸引了太多人…… | 文明创建,有你有我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20-08-24 22:43:05




活动前一晚,我在在职党员群里发出活动方案,第二天就有30多位在职党员来社区支援活动。回社区报到的党员非常积极,他们热心社区建设,有非常强的归属感。


前不久,彩虹街荔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婉华在社区党员群里发出邀请,请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参与“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系列活动,让她意外的是,邀请一发出,得到了社区党员的热烈响应,党员竞相“赴约”,参与社区建设,支持广州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彩虹街组织开展“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与参与度,8 月 21 日下午,彩虹街“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活动在荔景社区有序展开。“活动现场,荔景社区在职党员分为三组,分别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禁毒反邪、反诈骗等宣传活动。



△荔景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创文行动。



△在职党员认真向居民宣传禁毒反邪、反诈骗知识。


“有很多同志经常来社区为居民服务,有了他们的支援,我们工作压力小了很多”黄婉华介绍说,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开展以来,辖内党组织活动开展得越来越多,党员之间联系得越来越紧密,大家都力所能及地为社区、为居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我是党员,更加要做表率。我们每个人做的可能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聚少成多,慢慢地就会看到效果。”在职党员许小姐对小e说,虽然最近天气很热,但能够为自己生活的社区尽一份力,传递文明正能量,她认为很值得。


图片由通讯员陶孟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