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丨亲子齐上阵,他们用行动扮靓社区!

| 【图文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08-24 22:41:59

每一位市民

既是文明城市的见证者、受益者,

也是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守护者。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8月22日上午,结合“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耀华社区组织辖内亲子家庭,在辖内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带上抹布,提着小水桶,当天上午,不少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带上清洁卫生的工具,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准时到达社区居委会,参加这次有意义的社区活动。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本次亲子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




9点半左右,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亲子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洁社区里的多个宣传栏、用铲子清除乱贴的小广告,并将巷子里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共同用行动扮靓社区。



在这次的亲子活动中,热心的耀华社区居民王女士不仅如同往常一样带上了大儿子,还把小儿子也一起带上了。“弟弟是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所以有点腼腆,以后有空我想常带他多参加一些社区活动,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给孩子树立一个文明的榜样。”王女士说道。


小e注意到,除了有母子上阵,还有不少是祖孙搭配的组合。胡姨就经常带着自己的外孙王智楷参与志愿服务,比如宣传垃圾分类、为长者送爱心餐等,王智楷小朋友说,每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都很高兴很开心。




据耀华社区居委会李主任介绍,这种亲子组合是耀华社区一直以来志愿服务的特色,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亲子家庭都会积极响应,也希望能通过亲子的相互带动,不断壮大社区志愿服务的队伍。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