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富力西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助力创文当先锋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08-24 22:41:56

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同时改善社区环境,8月22日下午,富力西社区积极发动辖内在职党员力量,开展“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在职党员们按照约定时间,陆续来到富力西社区居委会集合,简单的分工过后,大家分组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有的党员志愿者对辖内沿街道路进行巡查,将沿街乱摆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确保社区环境整洁有序;有的志愿者来到户外,冒着炎炎烈日,向路过街坊宣传垃圾分类、沿街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海报。


0.jpg


有的党员则走进居民楼,挨家挨户上门派发《广州生活垃圾分类指南》,《逢源街“讲文明,树新风”宣传》等资料,向居民讲解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提醒街坊要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环境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号召居民要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社区居民文明公约。




参与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佩戴党徽,主动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力量。在职党员朱姐刚刚脚伤初愈,听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她立马主动报名参加入户宣传活动,作为一名党员,她表示,能为社区大家庭做一点实事,为大家做一点贡献,自己也收获了成就感。



除了深入到社区的大街小巷,社区里还设置了固定的摊位,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宣传创文、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通过游戏互动、趣味问答等方式,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撒花.gif


部分图片自富力西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