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曼宁社区开展旧衣旧书回收公益活动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0-08-24 22:15:58





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 环保生活”的号召,推进市政府提出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工作开展,为助力国家打响脱贫攻坚战,建设和谐社会,8月22日,曼宁社区党支部协同广州日行一善公益发展中心在曼宁辖区内开展“以旧换心”——旧书&旧衣回收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积极加入到回收衣服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回收衣物,整理打包。还有部分在职党员则来到居民家中帮忙打包回收旧衣旧书,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看到街坊们都积极参加爱心捐赠活动,也备受鼓舞。而且党员志愿者也说到,很荣幸能参与这类型有意义干实事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以后会更加支持党支部开展相关党员志愿者服务。









家住曼宁社区的雷姐前来捐赠旧衣物,她表示,这是一项积极的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表示愿意长期支持并积极帮忙做好宣传,马上在现场转发了有关活动的相关信息通知自己的好友群和朋友圈,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进公益活动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家里的旧衣服与日增多,虽然大家处理旧衣服的形式各不相同,但让旧衣流转到有需要人的手中焕发新生,是一种绿色且负责任的方式。旧书&旧衣回收公益活动,让旧物物尽其用,既腾空了家里的空间、且文明环保又奉献了一份爱心。可谓是“一举多得”。


图片由曼宁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