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脱贫攻坚在行动!花地街赴毕节七星关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 【记者 王澄澄】【编辑 楚韵】 | 2020-08-20 13:01:59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花地街与毕节市七星关区4个深度贫困村的全面对口结对帮扶工作,8月12日至8月14日,花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组织辖内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永和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花地经济联合社等到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4个深度贫困村对口帮扶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为对口帮扶村“办实事、促民生、助脱贫”。






扶贫队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大屯乡三官村和大屯村、田坎乡茨竹村以及阴底乡罗雄村的村情村貌,还实地察看了多个帮扶项目的基地,并与各村签订了帮扶项目合作意向书。




到帮扶村调研的同时,扶贫队伍还分别走访慰问贫困户学生家庭40户及发放慰问金。期间分别组织各对口帮扶村委召开“携手奔小康”对接座谈会活动,与各个乡的党委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研讨下一步帮扶项目的深度推进以及探讨农产品今后如何更好地采用线上和线下销售模式等。




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与村的两委班子成员就扶贫项目具体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各个乡的党委书记对近年来荔湾区花地街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感谢,感谢花地街长期以来给予七星关区帮扶结对村的支持和帮助,为推动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



(召开“携手奔小康”对接座谈会)


我们要在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效,要做到按照国家的退出标准,让学有所教、病有所医、劳有所得,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以消费扶贫带动产业和就业,提升贫困地区造血能力。

花地街道党工委书记


此次赴毕节市七星关区的帮扶工作取得丰硕的效果,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协调,深化了产业、民生等领域的对口帮扶项目,在重点聚焦解决“一脱贫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基础上,不断创新帮扶措施,大大拉近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进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