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荔胜广场主题党日活动亮出“夜间经济”,街坊们来凑热闹了吗?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8-17 21:30:39





上周夜间,

荔胜广场门前摆起“夜间经济”一条街

各种优惠活动齐聚一堂,

街坊们去趁热闹了吗


原来,为了推动夜间经济发展,荔胜广场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亮起“夜间经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荔胜广百广场党支部在荔湾区冲口街党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携手中共广州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第一支部,在8月12日-16日期间共同组织开展“红联共建促发展·出新出彩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建交流座谈、组织广场展销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激活商圈夜间消费活力,实现以党建促经营,为商户复工复产助力。





8月12日-16日,每到晚上荔胜广百广场党支部组织多家商户在户外广场共同布置搞活动,全天候为社区居民提供服装、食品、图书惠民优惠、健身计划定制、健康咨询、儿童游乐体验、地铁集团重点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展销、门店社群福利等服务,进一步推动门店夜间经济发展。








带着孩子来到现场选购玩具的李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想起了童年,“还记得小时候广百就经常在门口搞促销活动,总是会缠着爸妈带我去,这次看到荔胜广场也有促销,就马上带着孩子来体验了,让孩子也感受一下我们的童年。”







冲口街党工委表示 ,此次是荔胜广百广场进一步响应政府开展“夜间经济”的促发展要求,今后冲口街也会继续坚持以党建促经济,推动鼓励辖内企业灵活开展经营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凝聚各方力量,推动企业同舟共济、合作共赢。


消息和图片来源于冲口街道办事处

推荐阅读
叮咚!一个关于“荔湾印记”的小视频来“敲门”了 
广州街坊:换表后7月电费暴增!供电局回应来了
广州女子上健身房,9节课换了3次私教,要退款却被告知… 
周末不知去哪儿玩?来这个清代民居里的“家具博物馆”开启浪漫旅行吧!
走起!广州公布第二批旅游文化特色村,冲口街这个村上榜!
紧急提醒:广州降雨模式开启,大暴雨+短时大风已到货! 
最近,荔湾正忙着做这件事…… 
大手拉小手,同心护平安|冲口街开展关心慰问消防官兵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