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爱在社区,暖心你我|鹤建里社区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探访活动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严直高】 | 2020-08-17 21:29:42




为了激发青少年的帮扶爱心,关爱需要帮助的人,8月16日,白鹤洞街团工委联合鹤建里社区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探访活动,来自真光实验,芳村小学,康有为小学等2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走访了社区4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大礼包。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社区中的困难家庭、来穗候鸟儿童家庭开展慰问,了解走访家庭因父亲患尿毒症面对经济困难及精神压力,志愿者们纷纷上前表达安慰和鼓励。



学生志愿者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内心深受触动,会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回家也会更加敬爱父母长辈,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丰富了他们的校外生活,让青少年们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也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字、图片由白鹤洞街团工委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