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多宝街现有垃圾分类定时、误时投放点全公开,投放垃圾的时候记得别走错啦!

| 【图文记者 宝哥哥】 【编辑 林妹妹】 | 2020-08-14 01:21:51




“请问可以出一期垃圾定点投放具体位置的介绍吗?”


本周,宝哥哥从后台收到了来自街坊的提问。为此,宝哥哥也在第一时间向街道城管科了解相关的信息~赶紧看过来!



进一步完善投放点配置,保障环境卫生


据城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仍在陆续确定新的投放点,同时也在逐步完善各个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升级改造,确保各个投放点根据相关要求,配齐洗手台、宣传指引、播报、照明等设备。


同时,宝哥哥了解到,早前街道通过“百日攻坚”行动,陆续对辖内内街巷的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了围蔽,并同步督促环卫、保洁部门及时清运垃圾,既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又美化了居民居住环境。


“升级改造后,投放点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居民投放垃圾时也有个更清晰的指引。而且,我们也在定时投放点的宣传栏上标注好了投放时间,方便居民查看。”城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除了硬件升级,街环卫站也安排了环卫工人随时在辖内各个垃圾桶点巡逻,发现桶内垃圾满了或是垃圾桶周边不干净,就要及时换桶和清理,以保障桶点卫生。环卫工人也会到巷子内巡逻,及时清理居民放在门前的垃圾。”






对于垃圾分类点的升级,不少街坊居民都表示,升级后,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指引也更加清晰了。


“之前街道对垃圾分类点进行围蔽后,桶点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现在又进一步对分类点进行了升级改造,环境变得更好了。而且升级后垃圾分类点也配上了洗手台,我们倒完垃圾就可以及时洗手,很卫生。”街坊陈叔说道。



误时投放点:



另一方面,宝哥哥了解到,除了陆续完善各个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升级,街道城管科也在陆续根据各社区内街巷情况,逐步往巷内增设桶点,进一步方便居民做好分类工作。


“在日常走访社区过程中,不时会有街坊提出投放点离家里较远的问题。为此,我们也在陆续与居民沟通协商,所以我们也计划通过增设桶点以及增加对居民的指引,以便街坊们做好垃圾分类,从而让街道环境变得更好。”负责人说道。



各社区现有垃圾分类定时、误时投放点地址详情:




(地址由多宝街城管科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