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招聘|冲口街面向社会招聘综治办信访工作人员1名,即日起报名!

| 【记者 李欣煦】 【编辑 子禾】 | 2020-08-13 01:29:37






近日,小e在冲口街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信访工作力量,综治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冲口街信访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治办信访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具有较好的道德修养。

2.服从管理、团结协作意识强,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能按时完成工作。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办公常用软件的使用。

4.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内,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

5、中共党员优先录取。


三、工资待遇


执行冲口街“三中心一队伍”人员的薪酬待遇政策。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址


冲口街办事处综治办(芳村大道东88号新年鸿大厦3楼301室)。




3.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岗位报名表、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有关证明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1张到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


由冲口街综治办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资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相关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5.笔试和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进入面试的人员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面试,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6.聘用


按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以招考职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聘用人选,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笔试和面试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摄影器材等不得带入试室,手机等通讯器材须关闭。


(二)由于考生未能按照此公告要求的时间提供相关证件、资料,或者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由于今年疫情影响,本公告也增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们一定要特别留意!




疫情防控要求:报考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报考者需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81895580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冲口街招聘信访工作人员报名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