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街坊:社区民警派送“防骗神器”,守护你的钱袋子!

| 【记者 李元源】 【编辑 橙子鱼】 信息自金花街、广州反诈服务号 | 2020-08-12 22:42:25





“急招*宝刷单员,坐在家中就能日赚百元”;


“要不要加入我们的群聊,里面都是单身的帅哥靓女,没准你也能找到心仪的对象”;


“我有个理财老师推荐的基金真不错,稳赚不亏,推荐给你吧”……



各位街坊,生活中如果遇到了这种送上门来的“好事情”,那你可要小心了,说不定你已经成为了骗子眼中的猎物。



“我该如何保护自己?诈骗行为怎么判断?”

面对街坊们的求助,未来这个防骗道具一定可以帮到你!


守护街坊钱袋子


最近小e从金花街了解到,为了守护好居民群众的钱袋子,社区民警出手啦!只需要扫码关注广州反诈服务号进行注册,那么你和广州反诈中心的“鉴骗”专家就将紧紧联系在一起啦!你将成为广州反诈中心的保护对象,不仅可以定期学习防诈骗知识,如果你接到了诈骗电话,还会接受到预警提示。






操作方法:

识别上面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广州反诈服务号,点击“穗安防诈”→进入“穗安防诈”注册界面。


进入注册页面后,根据提示依此登陆、注册即可。

还可以进入以下链接,看视频学操作。


传送门


成功注册“穗安防诈”后,当不法分子企图通过电话、虚假网址等多种方式对您实施诈骗,且被广州反诈中心系统预警到时,就会通过广州反诈服务号为您推送防骗警示信息。






转发周知,让更多街坊避免受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