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这个东西千万不能碰……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严直高】 | 2020-08-12 12:14:17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居民群众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渗透的能力,昨天上午,中南街在海南六社举办了“禁毒反邪促和谐,扫黑除恶创平安”现场宣传活动。            




中南街党工委书记曹从文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词。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对“禁毒反邪,扫黑除恶”活动主题进行了宣传,并对系列宣传活动中参加“禁毒知识竞赛”、“扫黑除恶手抄报征集”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街领导对“扫黑除恶手抄报”获奖者进行颁奖。


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摊位,以“黄赌毒整治”“反邪教”“扫黑除恶成效展示”“民法典宣传”“五类车整治”推出互动小游戏,引导街坊在玩中学习安全知识。




小e从中南街了解到,7月份以来,中南街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征集手抄报、社区走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行“禁毒反邪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黄赌毒、邪教、黑恶势力、五类车等的危害性,使得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参与意识不断增强,大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点击“阅读原文”,欣赏在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的作品。


https://mp.weixin.qq.com/s/GyjP_9VWuVzl-y9BUNgiqw


文字、图片由通讯员 方盛藩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