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社区棋王”出炉!兴贤社区周末这场精彩活动你去现场了吗?|文明在身边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08-10 21:49:33





社区“棋王”正式出炉


恰逢“8·8全民健身日”,为了丰富社区文体生活,增进居民邻里感情,兴贤社区联合辖内雅居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动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在职党员、在校学生等多种群体,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号召,开展“乐在棋中”社区居民象棋比赛。




据悉,此次象棋比赛共有16名居民选手参与,设有少年组初赛两组、决赛一组,及成年组初轮四组、二轮两组、决赛一组分别开展对决,最终角逐出少年组冠军及成年组冠军各一名。




小e了解到,活动现场,兴贤社区党委还为社区在职党员搭建了多元化进社区服务平台。邀请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赛事后勤及各项宣传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为探索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提供新思路。


兴贤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进社区服务活动




同场加映:结合垃圾分类落实文明行为普及工作


另一方面,为结合社区现阶段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第七届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积极发动街坊群众做好创文宣传工作,将“文明”送到社区每一个角落,活动现场兴贤社区党委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在现场摆放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以及人口普查宣传摊位,多渠道、多场合反复提高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并积极配合社区人口普查工作,将文明“送到”社区每一个角落。


兴贤社区人口普查宣传动员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现场不少街坊表示,通过这类社区活动,既能丰富社区居民的活动,也能增加居民间的感情。“孩子们比赛的同时我们这些家长还可以在一旁学习垃圾分类的要点,也能了解一下社区目前的工作,我觉得挺好的,‘一举三得’!”



图片自兴贤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