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街坊求助:丈夫生病入院,我的400多斤鸡蛋怎么办?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见习编辑 胡煜明 | 2020-08-07 23:37:44


今天傍晚时分,一封倡议书打破了金花街坊群的平静。

倡议书

各位志愿者和街坊大家好,金花街社工服务站今天收到一位居民的求助信,她反映其丈夫昨晚突发疾病入院(社工已核实过就医记录),她因为要照顾丈夫而不得不暂停卖鸡蛋的工作,导致鸡蛋档口无法正常营业,她非常担心档口里库存的鸡蛋会变质。这个家庭目前面临着较大的困境:一方面要应付家人突发入院的照顾问题和支付医疗费用,另一方面非常担心鸡蛋档口的库存无法处理而带来的经济损失。因此,社工转发这位居民的求助信,并作出倡议: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的善意之举就有可能帮助到一个困境家庭重拾欢笑。请各位党员志愿者和街坊伸出援手,发扬“友善金花,邻里互助”的优良传统,帮忙认购鸡蛋,量力援助,帮助这户困境家庭早日渡过难关。感谢大家对金花街困境家庭的支持与援助。


金花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8月7日



街坊求助信原文如下:



倡议发出后,金花街坊群里开启了预定认购的火热接龙,爱心不断传递。




不在街坊群的爱心人士们也可直接前往市场档口。


档口地址:西华菜市场二楼102档(上楼梯后右转到尽头再左转102铺)(这户困境家庭正在读初二的儿子接下来会在鸡蛋档口等候大家)




这根爱心接力棒,接吗?


小e呼吁街坊:量力援助,传递爱心,为这个正飘摇在风雨中的困难家庭送上一份正能量!



信息自金花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