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旧衣物别扔,捐出来帮助人!岭南街“衣旧有约·环保回收”公益活动下周一约定你

| 【记者 岭南小e】【编辑 楚韵】通讯员 岭南街 | 2020-08-06 21:38:50





2020年度是广州市垃圾分类举措在社区推广的实践年,同时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过去一年时间,岭南街各社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推广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增进社区居民对垃圾回收等环保政策的正确认识,进一步鼓励社区居民将知识化作行动,同时发扬广州“慈善之城”和岭南居民乐于行善的文化,岭南街道办事处拟开展“衣旧有约·环保回收”岭南街2020年旧衣物以废代捐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将分为两部分内容进行


旧衣回收(9:00 - 15:30)


面向岭南街各部门、单位,以及居民等服务对象,提供旧衣回收服务,主要回收个人及家庭闲置、破旧且清洗干净的上衣、裤、裙、鞋、包、帽(内衣裤、未清洗干净的衣物除外),根据慈善法向捐赠人说明捐赠去向。



垃圾分类宣传摊位(9:00 - 10:00)


通过海报、宣传册等宣传品的展示及派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包含垃圾分类的方法,各类垃圾如何处理(可重点介绍此次旧衣回收后的环保用途),垃圾对目前环境造成的伤害等,深化垃圾分类行动的意义,推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15:30

活动地点:岭南街道沙基社区沙基东约32号(居委会门前小广场)

参与对象:岭南街道辖区单位,社区居民

主办单位:岭南街道办事处

协办单位:岭南街社工服务站




下周一约定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