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招聘|石围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收费岗临聘人员啦!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20-08-05 21:35:04



街坊们,

家门的工作来了~

报名时间仅剩两天,

赶紧围观!



根据《广州市荔湾区规范临聘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收费岗临聘工作人员,现制定工作方案:


招聘岗位、人数


收费岗位,1人


招聘范围及条件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卫生事业,乐于奉献,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

1、具有符合岗位所需专业要求相应的学历;

2、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3、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且未终结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本单位除名、辞职的;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0.8.5-7


(二)应聘者须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计划生育情况证明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到中心办公室提交资料。资格审查时间在考试结束后进行,具体由组织招聘岗位的相关职能科室共同进行,对应聘人员按照符合岗位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自主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与所报岗位条件进行审查,凡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核实将取消资格。


1
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所聘岗位的专业匹配性以及分析判断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


面试时间和地点:应聘者符合条件后一周内进行面试

地点:中心二楼会议室。


2
体检


为确保拟聘人员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状况与工作岗位相适应,对拟聘用人员组织集中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


四.公示结果 
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单位公示栏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的,可以向单位或区卫生健康局提出,单位或区卫生健康局及时组织处理。


五.录用和备案

聘用手续由单位负责办理,确定拟租赁人选后,填报《荔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租赁人员情况表》,情况说明及相关资料报区卫生健康局审批,经批准后由有资质的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

本招聘方案如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并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完善。

本公告由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81535980


受理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监督电话或举报电话:

81657859


信息自石围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