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中南街 > 正文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中南街这样做……

| 【记者 李元源】通讯员 张光宇【编辑 甄曦】 | 2020-07-31 23:03:54



走访慰问人武部,关心部队建设、官兵生活;

组织召开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宣传优待政策;

探访慰问辖区老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关爱,中南街开展了一系列“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慰问荔湾区人民武装部官兵


7月30日上午,中南街党工委书记曹从文、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一行来到荔湾区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向人武部官兵及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走访慰问中,中南街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部队建设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中南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部队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共同为保障中南街人民群众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中南街党工委书记曹从文一行慰问荔湾区人武部官兵。




召开现役义务兵家属座谈会


7月28日和29日,中南街分别在海中、海南社区召开现役义务兵家属座谈会,对现役义务兵家属进行集体慰问。会上,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现役军人家属介绍了街、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职责,宣传普及现役义务兵家庭的优待政策等,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同时,通过家属们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最新服役情况、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与会军人家属纷纷对党和政府送来的节日问候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海中社区召开义务兵和驻藏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海南社区召开现役义务兵家属座谈会。




开展走访老兵活动


“八一”前夕,中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对16名在册重点优抚对象,逐家进行上门走访慰问。中南街共有16名参战人员,他们分别在不同时期,不顾安危、义无反顾地参加了战斗,坚决捍卫了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优抚对象郭顺垣。


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啦,

让我们为这些最可爱的人点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