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文明在身边|@白鹤洞街坊,走过路过,有注意到身边全新的科普长廊吗?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barti】 | 2020-07-31 22:33:11








“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宣传栏是社区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为整体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近日,白鹤洞街辖内的科普画廊全面换新,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新风、市民公约等多方面。


前期,白鹤洞街科协对辖内科普画廊进行了摸查,发现多处公益广告内容陈旧落后,不符合现在的科普和公益广告宣传主题,经过一段时间的风吹日晒雨淋,宣传海报和画廊框架上布满灰尘、树叶树枝等各种杂物,对辖内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也没有起到引导居民参与创文的作用。


7月30日,白鹤洞街科协对辖内科普画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及时更换破损广告,并替换上“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行动共更换科普画廊40余处,进一步优化了社区环境。




社区群众纷纷称赞:“路过的时候注意到科普长廊焕然一新,新的画报内容更鲜明,看起来也更加新颖美观了!”








科普画廊更新前:

科普画廊更新后:





下一步, 白鹤洞街科协将继续对辖区公益广告进行及时跟踪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信息自白鹤洞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