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广州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到石围塘街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子禾】 | 2020-07-31 21:56:19





7月30日下午,广州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到石围塘街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活动,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特色亮点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区、街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现场,调研组一行率先视察了石围塘街环卫站建设和开展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情况,了解环卫站党支部建设情况、环卫智能管理平台的公厕管理系统、智能充电系统、重点区域监测、作业中车辆管理等运作情况。

调研组边走、边听、边看、边体验,纷纷对石围塘街环卫站的智能化管理表示赞扬,称石围塘街环卫站管理智能化、数字化、科普化,让他们大开了眼界,受益匪浅。





随后,调研组来到石围塘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党群服务中心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石围塘街火车头党建展览,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管理情况,就进一步开展党建共联、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和谐共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广东东和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东和的创新发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东和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结合,推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创造性地开展各种党建活动,把企业管理、社会治理、党的工作融为一体,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为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榜样。






下一步,石围塘街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予职能于服务,予服务于实效,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加强与市、区机关支部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结成党建共建对子,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义诊治疗、法律普及、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机制,实现党建共联、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和谐共促。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组织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