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疫情防控“常态化”,企业如何创新破局?冲口街这场座谈会,听听他们怎么说?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7-31 21:52:03





为做好抗击疫情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利用资本市场

发挥金融杠杆作用

支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帮助企业掌握数字时代市场营销策略

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



7月28日下午,由荔湾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冲口街党工委、办事处指导,广州宏信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和荔湾区产业联合会主办的《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营销策略》主题讲座在冲口街宏信创意产业园举办,冲口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园区内11家企业以及2家金融机构参加了讲座。






座谈会上,宏信创意园区邀请银行金融机构和营销策划公司“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改变传播营销和管理模式”等方面向现场企业宣讲银行融资贷款优惠政策以及分享营销新概念“私域流量”,帮助企业掌握数字时代市场营销策略,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除了线下座谈,园区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不能到场的企业共同分享了座谈会的精彩内容。



参与活动的企业纷纷为街道及园区点赞,表示一直以来,冲口街道都致力于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推经济发展促复工,通过举办不同的活动为企业发展破局,进一步增强了并肩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冲口街党工委委员杨雪在会上发言



园区内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经验


接下来,冲口街将进一步指导辖内各园区开展更多宣传活动,助力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生产经营稳步健康运行。



图源:宏信922创意产业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