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宝哥哥探世界|这个周末,来永庆坊看广美毕业展吧!

| 【记者 宝哥哥】【摄影 陈文杰】【编辑 林妹妹】 | 2020-07-31 12:28:44





街坊们!
广美毕业展来永庆坊啦!
你们都去看了吗~








▼▼▼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宝哥哥,

此次位于永庆坊的展览

是2020年仅此一次的线下广美展。

▲▲▲


据了解,该展览由永庆坊和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共展出本科四大系及研究生精选作品60余件。


宝哥哥在现场看到,展览共分为四大展区,包括永庆坊恩宁路73号、一巷6号、一巷10号、二巷5号四大空间。展区按专业分成不同内容各展区之间地面处也做了相关的步行指引,市民可以根据标示前往不同展区。








从新冠肺炎疫情、拐卖儿童、垃圾分类等社会热点到年轻人常常吐槽的“社畜文化”……作者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展示自己对于社会问题的理解。


现场,不少观看展览的市民表示,现在学生的思维方式已经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原本只是过来参观永庆坊,看到这里有展览就顺便看一下。没想到这些作品从立意到表现的方式,都很独特,我都觉得很有意思。”市民陈先生说道。










除此之外,宝哥哥也在现场发现来不少学生,或是带着学生来参观学习的老师。


“让学生多看看这样的展览,可以帮助他们开拓想象的空间,我自己也能从年轻人的身上学到不少知识。”一画室老师说。


另一边,九月即将升上高二的钟同学告诉宝哥哥,自己是跟着同一个画室的同学一起来学习的。“我是美术生,广美一直都是我的目标。展览开放后,我们老师也给了作业,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刚刚看了一圈,觉得师兄师姐们看事物的角度很新颖,让我有了不少收获。”








2020年广州美术学院
毕业展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线下展


展览时间:


7月24日-8月31日


展览地址:


恩宁路永庆坊(永庆大街19号)


购票方式:


街坊可以通过大众点评、携程提前购票,

或去到现场再扫码购票。





兑票时间:


2020.7.25-8.9 10:00-21:00

2020.8.10-8.31 10:00-17:00


兑票地址:


广州市恩宁路永庆坊73-75号一号厅





对外开放时间:


2020.7.25-8.9 10:00-21:30

2020.8.10-8.31 10:00-18:00


交通指引:


地铁一号线黄沙站B出口

长寿路站D出口

出站步行5-10分钟即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