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献“衣”份爱心,为炎夏加温!白鹤洞街观御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为公益助力!

| 【记者 理想型】【编辑 barti】 | 2020-07-27 23:31:45







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 环保生活”的号召,推进市政府提出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工作开展,为助力国家打响脱贫攻坚战,建设和谐社会,7月25日,白鹤洞观御社区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志愿服务,联合广州市日行一善公益发展中心、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共同举办献“衣”份爱心,为炎夏加温活动。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积极加入到回收衣服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回收衣物,整理打包。还有部分在职党员则来到路边,为来往的居民派发防疫宣传单。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看到街坊们都积极参加爱心捐赠活动,也备受鼓舞。而且党员志愿者也说到,很荣幸能参与这类型有意义干实事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以后会更加支持党支部开展相关党员志愿者服务。




正值酷暑,烈日炎炎,却没有影响街坊们前来捐献爱心的热情,街坊们纷纷带着整理好的衣物来到活动现场。“听说社区要开展捐赠衣物的活动,昨天就带着孩子整理了一些她不常穿的衣服,孩子知道衣服可以让困难人士有更多帮助而感到很兴奋,还专门选了很多自己的衣服用作捐赠。家长说,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学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现场,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前来捐赠衣。家长说,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孩子们都因为自己可以参与到公益事业而感到骄傲。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回收约400斤旧衣物,广州市日行一善公益发展中心在整理打包后将会回收并购买物资捐献给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传递一份爱心。




信息自观御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