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东漖街招聘社区戒毒、康复禁毒社工各一名,后天截止报名!

| 【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20-07-27 23:13:29



近日,小e从东漖街了解到,为夯实基层禁毒工作,加强基层禁毒工作专职队伍建设,确保基层禁毒工作有效开展,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精神,根据社区戒毒工作岗位特殊性,东漖街面向社会招聘社区戒毒、康复禁毒社工各1名。



一、招聘岗位

社区戒毒禁毒社工1名

社区康复禁毒社工1名


二、招聘对象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管理,具有较强工作责任感及保密意识;热爱社区戒毒工作,不畏惧与吸毒人员密切接触;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没有参与邪教活动;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以上学历,心理学、社工专业优先;有社工工作经验者优先;退伍军人和考试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年龄限40周岁以下(即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禁毒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适应不定时工作制;

(五)具备较全面的法律基础知识和相关文字表达能力,一定的禁毒专业知识技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六)从事禁毒工作的人员,具有上传下达能力和管理能力的的人员优先。


三、报名时间、地点、所需资料

时间:即日起至7月29日(星期三)9:00-12:00;14:00-17:30

地点:荔湾区东漖街道办事处(广州市芳村浣花路浣南街4号三楼组织办公室)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81514583

所需资料:身份证、毕业证或学历证明、户口簿、失业证、计划生育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照1张。


四、招聘考试

考试内容:面试

考试时间:报名时通知


五、组织考察、公示和体检

考试合格后,初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街道予以公示。拟聘用人员需提供无治安刑事犯罪纪录和体检合格证明。


六、待遇

1、录用者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正式录用资格。试用期工资不低于广州地区最低工资标准。

2、街道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与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社区戒毒(康复)禁毒社工工资待遇6万元/年(含单位及个人缴交的五险一金),街道按政策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社保、医保及住房公积金等。

3、社区戒毒(康复)禁毒社工实行编外合同制,不具有行政或事业编制身份。



信息来源:东漖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