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石围塘街长者们,长者食堂开放现场取餐啦,有需要的街坊别忘记申请!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子禾】 | 2020-07-27 22:58:53





街坊们,

长者食堂开放现场取餐了!

e家君从石围塘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获悉,目前中心已正式开放长者食堂订餐服务。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中心不设堂食,长者只能现场取餐。


另外,e家君了解到,食堂开放前中心便开始定期进行场地的清洁消杀,同时安排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对配餐员及送餐员进行专业培训。



清扫食堂



培训现场


此外,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已有配餐资格的长者,申请自提餐食,可以提前一个工作日13:00之前预约吃饭。无配餐资格或者申请了但未吃过饭的长者,需要先拿老人卡现场充值,再预约吃饭。

“需要申请配餐资格的街坊,可以直接线上电话沟通,将相关发资料给我们,我们可以协助申请。待配餐资格通过后,长者即可自行到配餐点充值、预约。”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到。






长者饭堂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8:30——12:30

14:00——17:30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石围塘街如意社区日托长者饭堂暂时还未恢复服务,待日托配餐点做好场地准备工作后,再行通知。有需要配餐的长者可暂时选择就近到桥东、山溪配餐点订餐。



取餐现场


最后,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除了配餐,中心目前已开展康复理疗服务、生活照料服务(陪同就医、助洁、专业居家照护等)、政策/服务咨询及转介、街站宣传活动、65岁以上免费长者体检(与社区医院合作)、日常探访、电访等服务。“由于平台暂未对外运营,所以如果需要服务,可先电话咨询、预约”。


街坊们,

如果家中有需要就餐

但还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长者,

别忘了提醒他们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哦~



图片自石围塘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