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赞!站前街来穗中心帮解决积分入学问题,街坊送来锦旗表谢意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 | 2020-07-23 22:47:02

“今年的积分入学,幸好有来穗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指引,让我少走弯路,很顺利就申请到积分制入学,让我的孩子能够在广州读书,非常感谢!”蔡女士高兴地说道。



蔡女士向站前街来穗中心赠送锦旗


7月20日,站前街辖内来穗人员蔡女士来到站前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亲手将印有“服务贴心暖人心 关爱来穗人员”和“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尽职尽责”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交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工作人员细心热情服务和对积分制入学政策的解答宣传指引到位的感谢之情。



蔡女士向站前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据了解,蔡女士居住在站前街站西社区已有多年,因为房屋产权的问题一直无法落户到所住地址,户口问题让她为孩子留在广州上学的问题感到发愁。在日常上门巡查中,站前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经常会向来穗人员宣传各类服务指引,其中包括是积分制入学服务。据蔡女士回忆,三年前出租屋管理员李燕冰拿着关于积分制入学的宣传材料上门巡查讲解时,自己看到了孩子在广州入学的希望。


“今年年初,她一直记挂着我儿子今年报读入学,在巡查时特意提醒了我为儿子积分入学做准备。”蔡女士表示,在申请积分入学过程中,正因为工作人员李燕冰不厌其烦帮助自己上传材料并耐心解决积分预申的困难,才让孩子最终能够顺利在广州本地入读小学,非常钦佩和感谢她的敬业精神。



图片来源:站前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