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站前街“厨神”揭晓!keep住“常回家吃饭”好家风~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梁楚然 | 2020-07-23 22:29:04






站前街好家风线上厨艺比拼颁奖仪式来咯!

跟着小e来看看,

站前街的“厨神”都有谁~


前不久,站前街开展“常回家吃饭”好家风线上厨艺比拼活动,活动发起后得到辖内街坊的踊跃参与,经过网络投票以及站前街道领导评分,最终评选出好家风线上厨艺比拼活动的各个奖项。



点击回顾:看饿了!站前街好家风线上厨艺大比拼,快来Pick你的菜




7月21日下午,好家风线上厨艺比拼活动颁奖仪式在站前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除了参赛人员,街道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上,街道领导嘉宾将获奖证书和礼品送到获奖者的手中。


一等奖:林琳



二等奖:朱丽君、王香梅



三等奖:潘彩云、陈娟、何国琳



多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云上切磋美食制作




除了颁奖环节,活动现场,大家还一起回顾观看了“常回家吃饭”站前街好家风线上厨艺比拼活动的一二三等奖的美食视频并畅谈交流美食制作流程,共同分享制作美食经验,现场氛围轻松活跃,一派欢乐。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厨艺比拼活动改成了线上,大家不能在现场品尝美食,但是通过视频、互联网等形式把美食的制作过程记录下来,分享给更多的人,也是一种别样而有趣的体验。




据了解,好家风主题活动是站前街坚持打造的品牌活动,近年来,站前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联合流花路小学、流花中学、站前地区商会、站前街社工服务站等单位组织和“两代表一委员”,以捐书、助学、观影、才艺展示、摄影比赛、书法展示、手抄报比赛等方式开展了数十场好家风主题活动,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站前街坊中深入人心,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站前地区根深蒂固。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