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江北社区这个羽毛球赛好精彩!赶紧来围观~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7-23 22:18:28



炎炎夏日,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室内“叹空调”,

然而,有这样一群热血青少年,

选择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为丰富社区文体生活,展现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荔湾区海龙街江北居委会主办、保利紫林香苑小区物业协办的的第五届“紫林杯”羽毛球团体赛在佛山南海区万利海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比赛分少儿单项和成人团体赛

激烈角逐持续一天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8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共有6支团体队伍进行角逐,年龄最大的为60多岁,最小的仅有5岁。比赛为全日制,上午为少儿组的单项赛,下午为成年组的混合团体赛。其中,少儿单项赛采用单打15分一局,一局定胜负的赛制,而团体赛则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先到100分的队伍获胜,每到一定分值两队同时换人。


比赛现场,球员们情绪高涨,大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精彩的场面不断呈现。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球员们每一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都能引发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经历了长达8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决出少儿单打和团体赛前三名,由居委、物业为优胜者颁发奖杯、奖牌和运动礼包以示鼓励。


少儿组 ↓






团体赛 ↓





少儿组一到三名(由上到下) ↓






团体赛一到三名(由上到下) ↓







参赛者:连续五届参加社区羽毛球赛

希望赛事能一直延续下去!


居民梁先生是当天的参赛者之一,他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五次参加“紫林杯”社区羽毛球赛了。


“感谢社区举办的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又为志同道合的居民朋友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紫林杯’羽毛球赛能一直延续下去!”。梁先生说。



团体赛奖杯


此外,考虑到天气炎热,当天比赛居委和物业还为参赛者们准备了大冰块降温,现场还有各种饮料、矿泉水等供选手饮用。



居委和物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冰块和饮用水。


江北居委表示: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既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和交流,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促进邻里和谐关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永不服输的体育文化氛围。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