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热热热!逢源庇护站中午时间也开放,欢迎来这里避暑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20-07-22 21:50:43

太!热!了!

今天是夏季最后的一个节气“大暑”。

“中伏”前后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段。

好晒表情包.gif


连日来天气持续炎热,

随着高温预警信号生效,

逢源街庇护站也随之开放,

欢迎有需要的街坊前来这里避暑降温~




逢源街庇护站位于街道社工服务站内一楼大厅,庇护站门前有明显的指引牌子。庇护站内配置有空调,舒适凉爽,还有杂志报刊供街坊阅读。


下午时分,有三四位街坊前来庇护站这里休息看报。


工作人员告诉小e,近来天气炎热,除了在正常的工作时间开放,庇护站在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两点这个时间段也对外开放,此外站内还备有饮用水、饼干等食物。据介绍,逢源街庇护站在极端恶劣天气下,如发布黄色以上预警,会根据相关文件指引和街道情况开放。

逢源街避暑庇护站地址:文昌北路何家祠道8号社工服务站

咨询电话:81954799


幼儿家庭服务室也开放啦!

此外,小e走访过程中还了解到,7月份开始,逢源社工服务站内的幼儿家庭服务室也对外开放了,服务对象可以通过随约平台进行预约。具体开放时间和开放规则如下:



开放时间

逢周二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9:30—11:30,15:00—17:00

为确保公告场所符合防疫防控要求,

8:30—9:30,14:00—15:00

两个时间段内关闭场室并进行清洁消毒工作


预约入内

服务对象通过预约平台进行预约,每个时段限制4个家庭入内。(周二至周五9:30—11:30,15:00—17:00)


预约成功的家庭,需在进入场室前,提供本人穗康码或粤康码,不接受持红码服务对象。


扫码点击“逢源社工服务”

选择“活动招募”

可在线预约幼儿家庭活动室



注意事项

进入社工站前需要佩戴口罩,在社工站一楼完成测温及登记信息。


进入幼儿家庭活动室内前需要出示预约的信息并进行登记。


登记完成后卫生间洗手池进行消毒洗手,方可进入场所。


借用玩具的时候需要进行登记,使用过的玩具交给当值社工或志愿者,后续进行酒精消毒。



部分信息来源:逢源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