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冲口街 > 正文

冲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中医理疗服务恢复营业啦!上门护理、长者饭堂也在有序开放中!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子禾】 | 2020-07-21 22:10:30








去年,冲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推出的中医理疗服务广受老友记们的好评,每逢理疗时间,老友记们都会准时来到居家养老平台参加活动,并为师傅们送上表扬他们“医术精湛,妙手回春”的锦旗。


受到疫情的影响,

中医理疗服务暂停了一段时间。

本周开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中医理疗恢复服务啦,

全新的时间和预约方式,

一起来了解吧!



冲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中医理疗服务

时间:逢周二上午9:00~11:00

地点:芳村大道东下市直街73号(惠爱医院后面)




康复师介绍


于景亮

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考取了中医康复理疗师、中医讲师、健康管理师等证书。

自幼随家叔学习中医跌打,正骨,针灸,推拿等。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养生馆老师及合伙人。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疼痛症。

擅长运用中西医康复方法,传统中医针灸推拿、刮痧、拔罐、治疗手段等。



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控制人数,中医理疗采用一对一付费服务,各位街坊来参加中医理疗服务前请提前电话预约咨询,预约电话:81652201/18026331831(阿雯社工)

2、参加理疗服务前请带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除了中医理疗服务,

冲口街居家养老平台

还有这些服务恢复运营,

一起来了解下吧!



1
上门生活照料


为社区中长者提供居家上门照料服务,服务包括:


1.助医(胃药、挂号、陪诊等)、

2.助浴(洗澡、沐浴、更换衣物等)、

3.助洁(居家清洁等)、

4.助急代办(代缴纳水电费、带领物品、代申请相关事务等)、

5.助餐(订餐送餐、喂水喂饭、餐后卫生等)、

6.以及专业护士护理服务。


如何申请,看下图了解:



2
长者饭堂



根据《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序恢复养老服务的通知(穗民【2020】131号)》指引,安全有序恢复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长者饭堂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可为老年人提供到饭堂取餐和送餐上门服务。”。

2020年7月20日起,冲口街长者饭堂有序恢复开餐了,长者可前往长者饭堂自提餐品或预约上门送餐服务(送餐费2元/次)。



注意:

恢复服务后,首次自提长者必须签署相关《承诺书》才可自提。《承诺书》可到就近自提点领取。



信息自冲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