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仁威庙正式对外开放,入场你需要提前知道这些......

| 【记者 早茶】【编辑 橙子鱼】 | 2020-07-02 13:22:05

仁威庙有限制开放

每日限流1000人

每小时限流200人




据广州市道教仁威祖庙消息,自2020年6月30日起,仁威庙恢复对外开放,进入全程需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限流指引。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仁威庙实施全天限额与分时限流,每天限额1000人,每小时限流200人。后期视情况调整限额。仁威庙温馨提醒:尽量回避在平日早上或初一十五期间上午人流高峰时段来庙参拜。


每天开放时间:8:10-17:10 


小程序预约

根据仁威庙实际情况,入场的居民可在以下小程序平台预约,没有进行预约的须排队进场。




1、识别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

2、点击“宗教场所预约申请”,并完成实名登录流程;

3、选择预约场所(仁威祖庙)、预约时段,登记预约人信息;

4、完成预约后,在所选时间段到庙“扫码入场”,验证成功并通过体温检测后即可进入。


如果没有进行网上预约的,需排队入场,按照要求请自觉遵守以下规则:

1.请自觉接受健康码査验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2℃或出现其他可疑症状的谢绝进入,并按疫情防控流程处置;

2. 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聚集,不长时间停留。

3. 当庙内游客信众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采取相关疏导措施,请予配合。

4. 参拜期间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排队自觉保持1米安全距离



有序进场,不推不挤



身体不适的居民需单独观察




泮塘社区居委会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