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创意满满!江北社区用花艺展为党庆生!

| 【记者 启明】【编辑 甄曦】 | 2020-07-01 18:55:00



今天就是七一建党日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你用什么方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呢?


近日,荔湾区海龙街江北社区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花艺师,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向长期以来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党员致敬,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加独特的创意,在草坪等位置摆造出一个个造型鲜活、五彩斑斓的花艺作品,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欣赏。





江北社区的花艺作品。


本次花艺作品以“党群一心 众志成城”为主题,整体用色以红色为基调,作品以竹子为主,感物喻志,体现出历经风霜雪雨仍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以此寓意党员清峻不阿、高风亮节的品格形象。






作品名称:《众志成城》

作品介绍:用枝条编成三个支柱,并交织成一股健壮的柱,顶端承托着党徽,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作品名称:《党群一心》

作品介绍:作品通过五角星及56根柱的造型,寓意在党的领导下,56个民族团结一致、党群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不少居民表示:花艺作品十分漂亮,看到如此生动形象的作品,回想起今年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无数党员的身姿,心中不由得肃然起敬。


本次花艺作品展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

想来欣赏或拍照的街坊朋友不要错过咯~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江北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