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桥中街 > 正文

“回头客”都话赞!河沙社区扶贫带货活动再开启,价格不变档次更高

| 【记者 启明】【编辑 南山】 | 2020-06-20 13:00:34

“哇,这菜干好靓,我要两份!”

“上次买的大米真好吃,这次还要买!”

兴奋.gif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昨日上午,荔湾区桥中街河沙社区再次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由桥中街道办事处组织,河沙社区党支部携手连州市大路边镇荒塘村扶贫合作企业金满湾公司,发动辖内社区居民代表和工作人员购买帮扶地区农产品,帮助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助力乡村振兴。


河沙社区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产品种类更丰富,包装档次更高


活动现场,居民代表一边从居委工作人员手里接过新鲜的农作物,一边称赞荒塘村出产的农产品确实物美价廉,当中更有不少是上次活动的“回头客”。岛主了解到,像干冬菇一斤只售45元,连州土鸡蛋10个装也只卖到11元。与上次活动相比,本次的农产品除了有香菇、大米、木耳、土鸡蛋、走地鸡外,还增加了菜心干玉竹片,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更多选择。


居民代表从居委手中接过产品



除了在品类上更加丰富外,本次产品在包装上也得到了明显提升。“由于部分居民提出有送礼的需求性,为此居委特意与扶贫企业沟通,希望能在包装的档次和材质上进行优化。”针对居民的意见,部分产品的包装从原来的普通塑料袋换上了泡沫箱,大米也采用抽真空的形式,在外观上设计上也更加美观和大气。


产品包装档次上升了



荒塘村村委会向河沙居委会赠送锦旗


对于社区能继续开展这类消费扶贫活动,不少居民代表表达了支持。一方面农产品质量确实好,价格也公道;另一方面能通过这样的形式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觉得非常有意义。”一位居民代表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据了解,这些农产品都来自于连州市大路边镇荒塘村,该村为桥中街对口帮扶村镇,于去年正式脱贫。由于当地海拔较高、昼夜温差大,尤其适合农业种植,所产的作物不仅纯天然无公害外,营业价值高,口感也十分可口。


“本次活动还是主要围绕河沙社区的居民代表进行,其中也有安排居委工作人员到社区周边企业单位进行宣传,并在街道工作群上进行推广。”河沙社区杜书记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把社区扶贫活动常态化,并将结合时令、季节推广消费扶贫活动,逐步扩大活动规模。



社区前期在居民代表群上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动社区居民代表30多人参与,购买大米鸡蛋等农产品5300多元,大力推进了消费扶贫,同时让社区居民购买到放心、优惠的绿色安全食品,实现真正的互赢互利。荒塘村村委会特意派代表到活动现场,向河沙社区居委会送上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社区对该地区的消费扶贫帮助。


荒塘村村委会代表向河沙居委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荒塘村村委写的感谢信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照片由河沙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