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广州夜间消费节已启动,快来上下九步行街体验各种优惠活动!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06-15 20:44:36




6月12日,广州将举办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启动仪式,成立夜间消费联盟。“Young城Yeah市”与“羊城夜市”谐音,广州市以此打造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夜间消费城市品牌。


夜间消费联盟包括天河路商圈、北京路商圈、上下九路商圈、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万达广场、融创文旅城等30多个商圈、城市综合体、文旅场所单位都在其中。


本次“Young城Yeah市”首届夜间消费节,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场场有亮点,力图让“Young城Yeah市”品牌深入人心。成员单位还在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上,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助力夜间消费。





上下九有这些活动


精品手信夜间消费节



时间:6月6日~6月14日,6月20日~6月28日,


活动期间每天从上午11点至晚上11点,上下九广场将通过展销丰富精美的地区名特产、商品百货、绿色食品、精品手信,现场集中各地最富代表性、品质最上乘的绿色农贸特产以及当地特色手信。




旅游精品夜间展


时间:6月27日~7月5日




特色商品手信夜市


时间:7月11日~8月2日




西关名品夜


时间:7月25日~8月2日




精品休闲夜市


时间:8月7日~8月15日




小e走访时还了解到,除了不同主题的消费节,目前上下九街内品牌商家都在配合年中折扣开展各种促销活动,有兴趣的街坊不妨下班来上下九逛一圈。




联合商家做好安保工作

另一方面,为了配合好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相关活动,目前上下九商业步行街管理服务中心也积极与华林派出所、华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加强步行街上的安保工作。“这次的活动主要在步行街广场举办。因此,除了步行街的十铺联防队伍巡防外,华林派出所都会对应情况增加安保力量。”上下九商业步行街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