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幼儿园开学啦!“嘿,好久不见呀,我好想你啊!”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子禾】 | 2020-06-03 12:39:46

                                                                         



幼儿园开学啦!

街坊们,

你们今天送“小神兽”回校了吗?


开学前


做好防疫演练,制定完整开学规划




e家君了解到,为迎接复学,开学前怡乐艺术幼儿园便组织校内全体教职工根据《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开展卫生清洁行动,保证每个班级、活动室等都不留卫生死角,打造安全健康校园。

此外,为了保障园内防疫物资充足,幼儿园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和部署,建立了物资储备室,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手套、红外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由专项管理员管理防疫物资仓库,并设立隔离观察区,配备相关的记录表。



制作进校路线指引


另一方面,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扎实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园内全体教职工于5月28日前完成了核酸检测。


同时,园内老师也提前在幼儿园内外布置好上下学路线,以便家长和学生分流入校,此外园内还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制作图文防疫知识宣传栏。



教职工做核酸检测


现场


孩子错峰回园,学校根据上学时间调整餐食



e家君在现场发现,开学第一天,除了学校的保健老师外,荔湾区人民医院的驻点医生也到现场为进校的孩子进行晨检。同时,校内教职工也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更具童趣的“开学防疫第一课”。            






此外,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实行分级分批错峰回园,影响幼儿早餐进食时间,未符合两餐间隔时间要求。

因此,目前幼儿园取消了幼儿在园早餐,并改为 9:00 提供丰富茶点、各式水果等,保证幼儿营养供给,其余午餐、午点安排不变。

“用餐方面,幼儿园也统一提供餐具,确保一人一杯,一毛巾,每餐消毒。”负责人说到。






不少家长告诉e家君,

本以为孩子会因为开学大哭大闹,没想到,

他们都挺兴奋的。

毕竟孩子们都很久

没有跟自己的小伙伴相见了~



街坊们,

你们家的“神兽”今天返校了吗?

返校的时候笑了吗?

图片自怡乐艺术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