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华林街 > 正文

让童心伴“天使”!华林街为社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六一”礼物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楚韵】 | 2020-06-02 12:59:24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繁忙,心理压力大,感染风险较高,亲子互动更是时间有限。为促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开展,营造社区关怀互助的良好氛围,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卫健局联合辖内社会组织链接了一批爱心物资,藉“六一”儿童节之际为社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怀。近日,在荔湾区民政局、荔湾区卫健局的指导下,华林街社工服务站携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一场“童心伴天使”社区组织关怀社区医护人员活动。            


       


现场,社区卫生中心主任向到场领导介绍了疫情期间工作,随后社区医院工作人员带领区领导和参与者代表一起参观社区医院,慰问在岗医护人员。


小e从华林街社工站了解到,本次活动慰问了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0名家有孩童的一线医护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向社区一线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在抗疫过程中,这些医护除了要照顾家里的小孩,每天还要加班加点的协助街道社区做好摸查工作。”社工说,“抗疫工作不仅辛苦而且医护本身也会有一定的担忧,害怕自己影响到家人。为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慰问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之余,更重要的是营造社区关怀互助的良好氛围。”


       


现场有中心的医护表示收到慰问时觉得很温暖。“不仅仅是我们,街道、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同样也有很大的压力。这次的慰问让我们觉得很暖心,感觉自己收到了‘儿童节’礼物,很温暖。”


       


图片自华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